麋方

却已经想不起你的声音。

故にユーエンミー

·嘉金,非常ooc

·是小嘉的生贺,@Forensic Medicine.M-明日酱,小嘉生日快le——!!

 



金失忆了。

 

又一次。

 

金估计这应该不是第一次了,在他茫然的看向他旁边脸上有着黑色星星的少年时少年不变的神情就能猜出这个不那么普通的事实。

 

“还记得我是谁吗?”旁边的少年突然开口了,他的语气十分平淡,就像是在问今天晚饭吃什么一样的常见问题。

 

金茫然的摇摇头。

 

“啧…果然如此吗。”金看着那个和他一样金发的少年皱起了眉头,金右手边陡然传来一阵被人攥紧的痛意。

 

啊,原来我们一直都牵着手啊。金后知后觉的想到。

 

等…等等!!牵手???


他还打算问些什么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松开手走出房间了,顺带留下轻飘飘的一句话。

 

“记住了,我叫嘉德罗斯。”

 

留下金一个人在床上和墙上的挂钟大眼对小眼。

 

你走了那我怎么办???不知为何金心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话语间亲切的程度让他自己都有些吃惊。

 

过了一会儿嘉德罗斯回来了,手上拎着一个保温盒,他熟稔的打开保温盒的盖子,把里面熬的正好的小米粥倒入那个有金色漂亮花纹的瓷碗里,那动作熟练地好像已经做过无数次了。

 

嘉德罗斯拿着那个碗,用汤匙舀起一小匙就要往金嘴里送。

 

金正打算就这么没手没脚似的开口准备被投喂呢,却突然感觉和不认识的人这么做有些不好,他默默的小声开口:“那、那个我自己也可以的?我们才刚开始就这样不好吧……”

 

“谁说我们刚认识,”嘉德罗斯顿了顿,“还有本王叫你吃就吃,懂了吗?!”突然升高的分贝让金吓了一吓,金不知道他的话语触碰了嘉德罗斯哪根敏感的神经,却不知从何而来的感觉告诉他这样暴躁的他才是他原来真实的样子。


“好吧…”金有些委屈的撇撇嘴,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样好似撒娇的动作他是多么自然的做出来的。

 

“嗯。”嘉德罗斯这才有些满意,他看着金乖巧被他投喂的样子,眉眼里带上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满足和温柔。

 

像只仓鼠。嘉德罗斯这么想着。

 

就这样单方面的投喂结束之后,嘉德罗斯收拾收拾东西走了,只留下一句不咸不淡的话语。

 

“咳…渣渣你好好休息,我晚上再来。”

 

他的动作很快,金只看到他离开时在飘动耀眼金发之下通红的耳根。

 

 

 

 

晚上嘉德罗斯按照他说的依约来了,金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嘉德罗斯不仅愣了一下。

 

原因无他,嘉德罗斯和之前的衣着大为不同了,在上午金醒来时,他穿着最普通的衬衣,金发也只用一个普通的、唯一的特别之处就是上面饰有小小金色箭头的金色皮筋绑住,看上去只会让人以为是个气质出众的普通少年罢了。

 

可现在他一袭皇服,精美的剪裁勾勒出少年高挑的轮廓,他的神情矜贵又平淡,气质高贵出尘却周身萦绕着上位者的威严,像个真正的王。

 

可他头上华贵的王冠告诉所有人,他就是王,真真正正的王。

 

可这位王,在看到一脸愣怔呆着望着他的金时,眼里的坚冰和防备系数破裂消失,只留下主人不愿承认的爱恋和柔情。

 

“你怎么就穿成这样。”嘉德罗斯在看到金普通的T恤和牛仔裤时不满意的撇眉。

 

你也没给我换的机会啊???金感到真实的迷惑。

 

“算了,你这么寒酸也就本王会要你了。咳,渣渣快点上车,走了。”嘉德罗斯自然而然地拉着金进了车。

 

“我们要去哪儿啊国王陛下?”金思考了一下发现果然还是叫国王最好,即尊敬又不显得奉承,真好。

 

“去游乐园,还有”嘉德罗斯回答。

 

“嗯?还有什么呀国王陛下?”金迅速的回嘴。

 

“还有……叫我名字啊渣渣。”嘉德罗斯迅速的在金头上来了个爆栗,在看到金皱起来的笑脸满足的笑出了声。

 

吃了爆栗的金看着嘉德罗斯大笑的样子有些不爽,回过头小小声的回了一句。

 

“只会虐待人的笨蛋嘉德罗斯。”

 

“渣渣你说什么?”耳力极好的嘉德罗斯当然听见了,他危险的眯起眼睛,凑近金旁边悄悄问金。

 

“噫没什么——!!”车里只留下金的惨叫声。

 



在疯玩了一阵后,金看着意犹未尽的嘉德罗斯,有些迟疑的思考接下来应该要玩什么,一抬头却看见远处明亮的花灯游行。

 

“哇嘉德罗斯你看那花灯好好看啊。”金拉拉嘉德罗斯的袖子,示意嘉德罗斯抬头,没想到嘉德罗斯却扭过头来看他。

 

“你喜欢?”

 

“是、是啊,不过我们来的太晚了只能在这里看了,好位置都被抢完了……”金有些丧气的低头。

 

“这有什么,”嘉德罗斯不屑的说。

 

“嗯?”

 

“走,我带你去个地方,那里有最好看的花灯。”说完便强硬的拉着金的手走了。

 

“哎、哎哎?!!”

 

“嘉德罗斯这是城堡哎我们能来这里吗?我们这样不会被抓起来吗??”

 

“……渣渣你脑子呢,这个星球都是我的,城堡算什么。”

 

“哦、也是哦……我忘了你是国王了嘿嘿嘿…”

 

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带来的火光将嘉德罗斯俊逸的脸庞照亮,金一回头恍然间不知道是天上的烟火还是面前的王更值得欣赏。

 

察觉到金的视线,嘉德罗斯回过头来,那瞬间两人视线相撞,原本毫无存在感的空气瞬间变得暧昧起来,周身的温度在不经意间攀升。

 

金只感到自己的心跳如擂鼓般不停震动,第一次悸动的感觉让他无所适从。

 

不知道是谁先红的脸,也不知道是谁先狼狈别开的眼。

 

反正不管是谁,都没有心情去赏烟花了。

 

 

 

“嘉、嘉德罗斯,烟花真好看是吧哈哈哈。”

 

“……嗯。”

 

我费尽脑汁找的话题你竟然就回个嗯??!!!

 

正当金打算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嘉德罗斯却突然抬起头看着他甚至还按住他的头逼他直视他,金被他盯的无所适从。

“……我喜欢你,一直以来,不管你会不会再失忆我都不在乎,我只问你,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嘉德罗斯说完一连串的话,依旧坚定的看着金,虽然他的心脏已经激烈反应到就差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金怔住了,不仅因为嘉德罗斯的告白,还因为脑海里源源不断涌入的记忆。他不知怎么办扭头看嘉德罗斯的手,又看见了扎在他手腕上的小皮筋。

 

金回过神,看见了脸和耳朵通红已经快要恼羞成怒的嘉德罗斯。

 

他笑笑,回抱住嘉德罗斯。

 

“我当然愿意啦。”

 

他们靠的那么近,近到不知道那疯狂跳动不知疲倦的心跳声到底是谁的。

 

两颗心终于互相打了招呼。

 

 

 

 

 后来,金看着坐在他旁边浏览公务的嘉德罗斯抱着真诚的疑问小心翼翼的开口

 

“嘉德罗斯为什么我失忆了这么多次你却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啊?”他真的害怕他这句话出口就被嘉德罗斯赏一个爆栗。

 

没想到对方只是啧了一声然后揉了揉金那头触感良好的金毛。

 

就在金以为他不会回答那个幼稚的问题的时候,嘉德罗斯开口告诉了他答案

 

“那又怎么样,不管你失忆多少次,我都会让你重新喜欢上我……啧,渣渣你不准笑!”

 

红晕爬上少年的脸颊。




评论(3)

热度(27)